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李佳穎 (公館分校)

萬聖節海報.png

 

想當初剛畢業幾天後,我對於未來不知道該要怎麼走,也沒有夢想,更沒有在社會上可以善用到的一技之長

 

但是在一次偶遇的機緣,我得知可以參與青年就業讚的活動,可以讓自己增進一技之長

 

因為我認為自己已經出社會了,如果還是這樣一蹶不振的能力,我的未來生活可能會過得非常窮困及辛苦

 

但是為了能夠在社會中立足順利,我決定勇敢的投資自己

 

這時我突然想起之前我妹妹在上photoshop的聯成公館分校

 

把我跟聯成公館分校牽線,讓我成為如今有一番成就及技能的人

 

我在聯成公館分校學的是APP設計課程,原本我是想要搞懂程式的邏輯觀念以及美編的創意

 

所以決定以和在一起的課程全部都可以上到,而且不用在多花另一門課程的費用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

這門課程裡面有包含MOS的office課程、行銷的課程、ACA的DW.FL.AI.PS課程、以及主要課程的JAVA語言

 

經由這次的課程學習之後,我對於美編的創意越來越好了

 

已經知道如何可以找到每次創作的靈感,而且已經能夠把靈感設計成實際創作設計出來

 

而且有在承接美編的外包,讓我對美編的設計感到很有成就!!

 

而且,我也考取到ACA的各個國際認證證照,以及MOS的office的國際認證證照

 

至於程式語言的部分,還在持續努力埋頭苦幹的學習編寫當中!!!

 

我能夠有這樣的成就,真的非常要感謝聯成公館分校的每一位老師

 

每一位老師都是帥的帥、美的美,而且都很熱誠的服務學生

 

而且當我在感到困苦的時候,創意創作不出來的時候

 

老師都會給個提議,或是在我製作的創意給建議,讓我能夠很快的設計出來

 

當我設計不出來的時候,還能夠請專業教師來教導我怎麼操作怎麼設計

 

所以聯成公館分校真的是服務最好的分校!!

 

從一無所有的技能到目前能夠設計出展覽的所有需要的商品

 

我真的覺得,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

 

若是我沒有選擇來聯成公館分校上課,我可能就不是現在的我了!!!

 

所以真的覺得,不要怕困難,只要有心想要去做

 

不管任何事,有努力就一定會有相對應的收獲。

 

猴年吉祥物.png

arrow
arrow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